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。
感谢喜欢,祝天天开心。

“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。”

当你在游乐园和他走散了3.

*ooc!!!

 
 

*因为凑不齐七个就叫列表三个小伙伴各抽了两个数字。

 
 

*内含:鹏鹏/黑糖/简老师/深深/小羊/人工

 
 

*来啦。

 
 

【陆宇鹏】

今天来游乐园的人很多,又挤又热。你和你男朋友一不小心就走散了。

游乐园只有一条路走向乐园的中心。

那是陆宇鹏右手边的路。

他明知自己右耳可能听不清你的去向,但还是坚持听路人说你去了地图那里。

他按照路人的话来找,果然没一会儿就找到了你。

“找到你了,陆夫人。”

“你别看我虽然右耳听得不大清。”

“但这不妨碍我一定会找到你这件事。”

 
 

【龚子棋】

网上都在说黑糖的女朋友不应该会丢啊。

但现实的你是个路痴,经常被龚子棋说是个小笨蛋。

去个游乐园,你还真把自己搞懵了。

你和龚子棋约定坐完过山车就在某个地方碰面。

当你从游乐设施下来之后,你就不知道该往哪里去了。

就呆在原地乖乖给龚子棋发了信息。

不一会儿你就看见你男朋友跑过来,白衬衫随着风有点微微飘起。

他很怕把你弄丢了,所以立即抱住你。

“我的小笨蛋怎么又把自己弄丢了。”

“真的是……不让我省心。”

“但是这次走丢又让黑糖我更爱你了。”

 
 

【简弘亦】

你和简弘亦约好了在他工作结束之后陪你去游乐园里新开的鬼屋。

工作一结束,他就按承诺的带你去鬼屋。

鬼屋里暗的让人害怕。你紧紧攥着他的手,可没想到鬼怪竟然让你们走了不同的两条路。你被有些工作人员吓得半死,快到最后的时候你差点被吓哭了,这个时候,简弘亦从另外一边出来了。

他看到你脸上的眼泪,先帮你擦掉,然后用男低音轻轻哄着你。

“丫头乖啊不怕了啊。”

“这些都只是假扮的不要当真了。”

“不看了?好,那我带着我家小姑娘回家。”

[工作人员:惹。]

【周深】

他今天戴着鹿耳朵的头筐跟你出门,你跟他戴了情侣款的。 

你们要去游乐园,结果在太阳最大的时候走散了。

他身高本来就矮了,再加上你也是个矮子,走散了根本看不见彼此。

他站在石阶上,寻找着你,最终把你抱在他怀里。

他晃着脑袋,很是可爱。

“老婆我这么可爱你肯定不会抛弃我的。”

“不论你什么时候再走丢我也能把你找回来的。”

“因为你是我最可爱的老婆啊。”


【高杨】

他和你一起去游乐园其实是没有走散过的。

但这一次,你们是走散了。

高杨在跟你走散之后,他立马发信息说,他在摩天轮底下等你。

当你抵达摩天轮的时候,高杨似乎已经等了很久。

白衬衫穿的非常好看……

他看见你,突然跪下,从背后拿出一束白玫瑰。

“羊太太,你愿意嫁给一个以前很胖现在在努力改变的高杨吗?”

“我,高杨,最爱的人是羊太太。”

“你的起居和幸福生活都应该由我独家承包,我想照顾你一直到老。”

 

评论(23)
热度(37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楠_ | Powered by LOFTER